虫虫虫

【郅摩续命】旧故里草木深(十四)

继续为郅摩谈恋爱铺路!

顺便请颁给我最佳续命奖!

前文:

(一)        @Anncy立夏
(二)        @一条废Lynn
(三)        @墨非
(四)        @孤木风
(五)        @卖大be菜的
(六)        @Anncy立夏
(七)        @墨非
(八)        @云中虫
(九)        @孤木风
(十)        @石过境迁。
(十一)     @卖大be菜的 
(十二)     @Anncy立夏
(十三)     @墨非 


下一棒 @孤木风 请自由放飞!


没等李郅想出以什么理由又用什么方式来爆发自己的愤怒之时,他手上就被塞进一个不怎么轻的东西。

 

旁边的萨摩将打火机小心翼翼的收到怀里,用眼神示意他把手里的箱子放回去。

 

于是李大公子乖乖开始寻找之前放置箱子的地方物归原处,一不小心就把刚才还没发泄的怒火扔到了脑后。当然因为此公子的面瘫属性,刚刚这些心路历程在脸上丝毫看不出任何变化。

 

等面瘫公子想起来好像忘记了什么事的时候已经和萨摩走在回李公馆的路上了。

 

李郅看了眼旁边一脸若无其事的萨摩,刚想说点什么,就见迎面一个女人猛的撞进了萨摩的怀里。

 

那女人戴着帽子还将帽檐压得很低看不清容貌,只见她顺着跌掉的姿势双手紧抱住了萨摩,甚至脑袋还在对方的肩窝蹭了好几下。

 

李郅觉得自己看到了无法容忍的画面,本来已经熄灭的怒火又被浇了油般腾的一下子升了老高。但是他并不想深究到底为何突然间这么生气,只知道他现在急需那个女人放开他的萨摩。

 

我们的李大公子好像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心声。

 

先把这位公子龌龊的小心思放一边,再来关心一下刚刚疑似被性.骚扰的萨摩多罗先生。

 

那位摔跤的小姐抱着萨摩上下其手了好一会,才被忍无可忍的李郅动手将她从萨摩怀里拉了出来。小姐也好像发现了自己的失态,害羞的把帽子压得更低,慌乱的拎起裙子捂着脸跑了。留下被撞掉了帽子还被摸的一身凌乱的萨摩顶着一脸被蹂躏过的表情站在原地。

 

“哎呦撞死我了……”萨摩突然捂着胸口哀嚎出声,引得李郅连忙上前,下意识就伸手去给他揉。

 

“喂喂喂!你乱摸啥啊!”见李郅就要揉上自己胸口,萨摩连忙双手护胸跳开。

 

“你不会真是个女的吧,帮你揉一下怕什么?”李郅皱起眉头,看了眼萨摩的胸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好像在遗憾这两者没有成功相遇。

 

“男的就能随便摸了吗,那你给我摸摸呀!”萨摩突然跳到李郅面前作势就要抓上他的胸口。动作却在马上得逞时停下,萨摩放下手将自己整个人贴在李郅的胸膛上,用细如蚊蝇的音量在他颈项边说道。

 

“刚刚那个女人是来传递情报的。她说灵猫身上还有线索,尸体停放在圣安医院。明天下午灵猫的尸体就会被运走,让我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去拿到线索。”

 

李郅眉头微蹙,顺势抱住了投怀送抱的萨摩,然后也压低了声音。

 

“传递情报就可以乱抱你吗?”

 

“你的重点错了吧!”萨摩想挣脱出来,未果,只好逞口舌之快。“你不也是在趁机乱抱!”

 

“我这不是乱抱。”李郅放开了萨摩,伸手捡起了他掉在地上许久的帽子,拢起萨摩的头发将帽子帮他戴好。

 

“有区别吗!”萨摩忙于将散落的碎发塞进帽子中,顺便愤愤地回道。

 

“区别大了。”李郅撇了萨摩一眼,又动手将他的衣服整好。“我们先回家再做打算。”

 

为了不要发生早上一起出门的萨摩小姐在外面浪了一天后变成萨摩先生回去的状况,李郅带着萨摩去了女装店又买了一身女装装扮好。

 

萨摩在店里挑挑选选半天,试了不下十件衣服才选中了一套非常华丽的浅蓝色蕾丝蓬蓬裙,顺便还配了顶同款的蕾丝小纱帽。

 

“好看吗?”萨摩拽着华丽的蓬松裙摆在李郅面前转了个圈,露出甜美的笑容。

 

对面的人却依旧腆着一张面瘫脸毫无表情。

 

“回家。”李大金主价钱也没问扔下一叠现金推开门走出去,给萨摩留下了一个无比豪迈的背影。

 

有钱真好。萨摩羡慕的擦了擦口水,拎起裙摆追了上去。

 

李郅带着萨摩大摇大摆的回到了李公馆,刚好赶上晚饭时间,萨摩衣服也来不及换拉着李郅就直奔饭厅。晚饭在徐妈夸奖萨摩小姐好适合这身裙子的啦真好看的赞美中开始,用餐气氛温馨愉快,除了美丽的萨摩小姐食量太不优雅,一口气吃了三人份,如果不是李郅强行将他拉离桌边恐怕数量还会继续增加。

 

“怎么了堂堂李公馆还怕被我一个小女子吃垮了是怎么地!”萨摩吃得正欢被李郅拉走,刚出饭厅就表示了自己强烈的不满。

 

“小女子食量太惊人了,下人会怀疑的。”李郅看也不看他,径直向自己房间走去。

 

“可我还是没吃饱嘛,少爷你等等人家啦!”萨摩小姐拉起裙摆丝毫不顾形象的迈开大步追上李郅。

 

李郅停下脚步,皱起眉头看向萨摩,“女孩子家家的像什么样子,注意形象。”

 

“切,还说我爱演,你自己不也演的这么欢。”萨摩小声嘟囔了句,乖乖放下裙摆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跟上李郅。

 

萨摩一直跟着李郅来到了他的房门口,李郅诧异的回头,“你跟过来干嘛?回你的客房去。”

 

“不用今天睡少爷房间以示我们正在热恋吗?”萨摩抚了下腰肢做了个搔首弄姿的动作。

 

“少爷今天刚抓了药,要养身子,小姐请自便吧。”说着李郅打开房门钻了进去。

 

看着房门在面前关上萨摩心中突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感觉,萨摩将这种感觉概括为一定是睡不到李郅房里的豪华大床产生的遗憾感。

 

而门内的李少爷当天晚上却失眠了。一闭上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萨摩,正常的胡闹的嬉皮笑脸的男装的还有看起来很胖的女装的。这些萨摩却都有同一个特点,就是都很好看。于是各种好看的萨摩害得李郅翻来覆去的在豪华大床上烙烧饼,想把他从脑海里甩出去,结果愣是一个人搞出了堪比萨摩模拟出的二人苟且的音效。

 

一直到天亮,李郅脑中的各式萨摩这才肯放过他,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李郅一觉睡醒已是日上三竿,他慌忙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洗漱穿戴完毕跑出房间。

 

刚跑出房门没几步,就见一坨蓝色的球状物体飞快的朝他扑了过来。

 

李郅下意识的接住那坨物体,因为冲撞力度太大重心不稳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而他怀里的蓝色球状物体非但没有对自己干的事表示悔过,反而将头埋进李郅怀里哇的大哭起来。

 

震耳欲聋的哭声几乎引来了李府的所有下人,纷纷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萨摩见下人们围了过来,在李郅怀里大声哭喊起来。

 

“刚刚接到电话,我十二叔去世了!十二叔他最疼我了!都怪我没事乱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现在他已经躺在圣安医院的停尸房了!”还故意重读了停尸房几个字。

 

李郅连忙抱住萨摩摸着他的头发安抚道:“人死不能复生,别难过了。一会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听到李郅的话萨摩哭的更大声了。

 

李郅想从地上爬起来却被萨摩的体重压制住起不来,他将萨摩的脑袋从自己怀里撕下来,抬起他的头。本以为会看到一个梨花带雨的美人儿,结果抬起头的萨摩一脸的鼻涕眼泪,眼妆也哭花了,眼线顺着眼泪流下来留下两道黑乎乎的印记。

 

“别哭了,起来,我们去医院吧。”李郅强忍情绪拍着他的后背说道。本想表演一下用袖子帮佳人擦眼泪的感人戏码,但是对着萨摩满是鼻涕眼泪的脸,李郅狠了几次心抬到一半的手都没能下手擦。

 

对面的萨摩却毫不客气的帮他完成了这件事情,他抓着李郅的胳膊就按在自己的脸上,还蹭了几下,表现的好像是李郅主动帮他擦脸。然后萨摩故作惊讶的抱着李郅的胳膊尖叫道:“少爷你怎么用袖子帮我擦脸,你看都脏了!呜呜呜呜少爷你真好,这样怎么能出门呢,快去换件衣服吧。”

 

说着萨摩从地上爬起来,将李郅拉起来就往房间推,还体贴的帮他关上房门。

 

被塞进房门的李郅不知道萨摩又在搞什么名堂,还是乖乖去换了一身西装才走出去。

 

萨摩却不见了踪影,问了徐妈才知道小姐说自己这样出门不成样子,回房间补妆去了。李郅便火急火燎的直奔客房而去。

 

敲了半天也没人应门,李郅急的在门口乱转,就在他差点耐心耗尽一脚踹上房门时,萨摩从门里探出了脑袋。妆容精制的小脸恢复了之前的美貌,除了眼睛还红着完全看不出刚才经历过那样的暴风哭泣。

 

“走吧,我们去医院。”李郅强忍住怒火对萨摩说道。

 

“因为太伤心我走不动了,少爷能开车送我去吗?”萨摩抓着满是蕾丝的蓬蓬裙一脸委屈。

 

“好……那我去开二叔的车。”

 

虽然李郅车技还算过关,但是在萨摩的胡乱指挥下七拐八拐走错了好几次路兜了无数弯子,等开到圣安医院后门时已经是中午时分了。

 

李郅看了看表,急急忙忙的跑下车,却见坐在副驾驶的萨摩还没下车。他绕到副驾的车门旁就要拉开车门,却发现萨摩在车上死死的拽着车门不让他打开。

 

“你干嘛!快下车!”李郅觉得自己的耐心马上就要耗光了。

 

“别,别开门!我的裙子被车门刮住啦!”萨摩小姐在车内抬起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李郅。

 

“刮破了我再给你买!没时间了!”李郅咬牙切齿的说道。

 

“少爷送的衣服怎么能弄坏,徐妈都说我穿这裙子很好看的。”萨摩小姐拉着车门固执的不肯放手。

 

李郅耗不过他,绕回原地又上了车。

 

“你到底在磨蹭什么!”上了车的李郅瞪着萨摩低声喊道。

 

“别这么凶嘛少爷。”萨摩拉了拉自己的裙摆给李郅看。“你看,我没骗你,裙子真的被车门刮住了。”

 

“那就把裙子脱了!”李郅探过身去抓着萨摩的上衣。“反正你里面还有衣服,脱了这累赘的衣服反而更方便。”

 

“你别撕我衣服啊!”萨摩死死抓着衣领负隅顽抗。

 

正在二人拉扯不休的时候,李郅发现从医院的后门走出来一个鬼鬼祟祟的女人,快速的抄小道离去,看穿着竟是昨天在街上撞了萨摩的那人。李郅一愣,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只听医院中一声巨大的轰鸣,震的他们坐的汽车都抖了几抖。

 

等李郅回过神来,他已经将萨摩的上衣撕破了。破碎的蕾丝下却并没有其他衣服,只有萨摩光裸的上身。

 

这时从医院中跑出许多四散逃跑的人,从他们支离破碎的言语中李郅拼出刚刚发生了什么。

 

停尸房爆炸,有两人在里面被当场炸死。

 

他看了眼抓着被自己撕破的衣服一脸无辜望向自己的萨摩。

 

他剥开萨摩的手,呲啦一声将他的上衣整个撕开,放倒了副驾的椅背将身体压了上去。

 

“你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所以故意拖延时间的对不对?”

 

萨摩用晶晶亮的眼睛看着他,李郅被这双眼睛蛊惑了,拨开萨摩脸上的碎头发,嘴唇碰上了他的。

 

只是两片唇瓣的轻轻接触,却让李郅有种触电的感觉,他一定是渴求这件事情很久了。

 

却没有继续深入,李郅抬起头,看见了萨摩好看的笑容。

 

“你刚刚也看到了吧,昨天那个女人。今天的事都是她的陷阱。”

 

“昨天她在我身上乱摸我就觉得不对,她是在找那个装了胶片的打火机。”

 

“我将计就计在你家演了那一出,让你家戴胄的眼线替我们去送死,刚好解决了后患。”

 

“那些我都不管。我只知道,昨天你差点就死了,而今天我俩也九死一生,经过这么多我才发觉……”李郅顿了顿。

 

“我们随时都有可能死掉,想做什么就要赶紧去做,才会不留遗憾。”

 

说着李郅将萨摩身上的裙子整个扯了下来。

 

 


评论(2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