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虫

【众生七苦之爱别离】【郅摩】今生误【剧情向mv】

 

七苦活动mv,剧情简介见下方

 

【划重点】看之前请勿看简介以免剧透!!!!

 画面有些渣,因为不小心做太长720p都渲染不出来,只好在保证帧数的前提下牺牲了一点画质……渣设备的心酸…… 
 
 
 
 
 
 
 
 
 
 
 
 
 

 
 
 
 
 



 
 

 
 
 
 
 
 


 
 
 
 
 
 
 
 

 
 
 
 
 
 

 
 


 
请看完视频再看剧情简介!!!!

请看完视频再看剧情简介!!!!

请看完视频再看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
萨摩某天醒来,发现四娘对自己态度有些不同,随后四娘告知李郅在二楼等他。

来到二楼,见李郅准备了一桌好菜等着自己。萨摩尝过后发现明明都是平时最爱吃的却觉得异常难吃。准备走时发觉李郅十分悲伤,听闻他的表白萨摩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两人一夜缠绵,第二日李郅感到身体有些不适。李郅离开后,萨摩好像回忆起了往日间与他的种种。

之后萨摩如往日一样在凡舍外演出,遇到路人指着他喊妖,虽然被四娘拦下,他还是隐隐感觉出哪里不对。李郅又来到凡舍,却突然吐血,萨摩十分难过,恍惚间又回忆起了什么片段。

跟随着回忆中的位置,萨摩来到荒郊一处孤坟。挖开后发现棺木中居然躺着是自己的尸身。至此,萨摩想起了所有的一切,原来他早已经死了,是李郅找道士做法将他的魂魄凝聚残留在世间。因为萨摩已不是人,和李郅在一起才会吸收他的阳气使他身体受损。

萨摩回到凡舍,四娘果然在等他。告别了四娘,萨摩在院中等来了李郅。李郅向萨摩表明了无论如何都会和他在一起的心意,萨摩暗自下了决心。

当夜,萨摩独自悄悄离去。

他决不允许自己伤害到李郅。虽然不知道他还会在这世间停留多久,但是今生,他与李郅,再无相见之期。

评论(66)

热度(49)